octant

噢。

每天闷闷不乐,做事提不起劲来,任务、作业一拖再拖,满脑子都是怎么放松的状况已经持续了整整一个月了,深感再不push自己一把,真的会出事情啊。
    昨天晨跑結束,拉伸的時候碰到了金融學院的學长,考研失敗的他順利拿到了銀行的offer,但还是在准备廈門的招飞体检。
    聊起我的近況,他还是建议我读研,想到今年的我都看電子書、订阅電子杂志上了瘾,习惯了一个人在c楼顶层空教室里上自习,几乎沒去过圖書館,好处是学会了“独处的美妙”,怪处就是容易关注一些虛無,陷入一些“自我感觉良好的困境”。
    感觉现在的我因为没什么在(xi)意(huan)的人了,所以并不想刻意分享什么日常趣事、美好遭遇,也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面对和无视很多“无聊的寒暄”。
    人生的四分之一焦虑如期而至,陆续能听到身边的很多同学、朋友、亲戚、“别人家的孩子”:在大公司实习、拿到奖学金、自力更生赚钱、保研、考研成功、考雅考托准备出国、签到好工作、考上公务员的种种讯息,没有压力和恐慌是假的,但着急其实也没什么用,只是要求自己早点恢复健康的身体,彻底停药,尽力做到力所能及以上,那些遥远的落差感就请消磨在时间里吧。
   不想过这么废柴的日子,要赶紧完成些实际的事情了。先干起来,逢山开路,遇水搭桥,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。
毕竟人间没有伊甸园,我也没有浪费无用的资本啊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octant | Powered by LOFTER